SYXLARS

胃痛

  窗外日头毒辣,微风带着热浪,夏天来的气势汹汹。

你从超市回到家不过几分钟的路程,就已汗流浃背。

回到家,空调潇洒的开到18度,熟练的从冰箱拿出面包权当午餐。

他给你打了电话说自己很快就到家了,并提醒你好好吃饭,不要吃太多冷的东西,你嗯嗯啊啊地随口应着,挂断电话就捧出了超大桶的雀巢冰淇凌,全然把他的叮嘱抛在脑后。

吹着冷风,看着电视,吃着冰淇凌,人生美好。冰淇凌吃着爽是爽,但吃吃也太快了,你意犹未尽的挖着桶底,直到干净的再也挖不出什么,你才撇撇嘴,扔进了垃圾桶。

你很有先见之明的提前打开了卧室的空调,床单和被子被风吹的冰冰凉凉,躺上去舒服的让人想打滚,你把脸埋在枕头上愉快地蹭了蹭,裹着被子想把自己包成了一个粽子,还没等你完成包粽子大业,你就感到胃里一阵熟悉的痉挛,哦豁,完蛋。

家里的胃药已经没有了,你在让他带板胃药回来和自己瞒着他下去买中,无奈选择了前者。自首应该可以少挨点骂。

“哥,你回来买板胃药在上来呗。”

配的表情是一个可爱的小熊。

当他捏着板胃药快步跑回家的时候,一打开门被客厅的冷风吹的一哆嗦,良好的视力让他一眼就瞄见了垃圾桶里的冰淇凌残骸,他皱起了眉。

他推开门进来的时候,你正把脸埋在枕头里,用手抵住自己的胃,试图减轻痛苦。

“你怎么样?”他把水杯放在床头,坐上床,让你窝在他的怀里。

“很痛,非常痛。”你动了动,调整到舒服的位置后,把头埋在他的胸上,声音闷闷的。

他半哄着你就着水吞下药后,用温热的手掌轻轻的揉起了你的胃。

鼻尖萦绕着好闻的柠檬沐浴露味,他的怀抱温暖的你险些落下泪来。他的关心和温柔直直的戳进了你的心窝,这是被人珍视的感动。

“科科。”你黏黏糊糊的冲人撒娇。

“嗯?”

“我再也不吃冰淇凌了。”

“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你被他噎的说不出来话。

你听见他叹了口气,“让你少吃一点又不听,吃多了又胃疼。趁着我不在家就可劲折腾自己是吧?”

见你不说话,他抱紧了你,一个轻柔的wen落在你的发顶,“乖乖,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啊?别让我担心。”

良久没有听见你的回答,他低下头去,却发现你已经在他的怀里睡着了。他qin了qin你的额头,把你塞回被子里,轻手轻脚的出去了。


等你在醒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。卧室的窗帘被拉的很好,你在黑暗里有点被淹没的不知所措。

“哟,醒了?要不要喝点粥啊?”

他端着碗恰到好处的走了进来,客厅的光映了进来,一瞬间,黑暗被冲淡了。

“guanjun特供吗?”胃不痛了,你精神很好的开玩笑。

“是男朋友特供。”他一只手揉了揉你的脑袋,在心里感慨了一下这良好的手感。把那碗粥递给你。

看着你享受的眯起的眼睛,他忍不住用鼻尖蹭了蹭你的鼻尖。

“干嘛呀你,我还喝粥呢。”

“我爱你。你爱我吗?”

“全世界都爱你。”

“我不在乎别人,我只想听你说。”

你撞进了他的眼眸,那双被无数人盛赞的桃花眼里只倒映了一个人,只装了你。

你一向不喜欢说那些情话,你鄙夷那些话,语言是可以骗人的,你不屑去说,你只想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爱。但现在,就在这个夏日的平凡夜晚,在如今的时刻,你突然很想说,想把爱意大声宣告,所以你听见自己说: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